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當演員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演員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當演員了!聽了這話,你一定疑惑不解。別著急,聽我慢慢道來其中的來龍去脈。 

  星期四上午第四節課時,進來了兩個背着攝影機的叔叔,要拍我們上課時的情景。頓時,我們班就象炸開了油的鍋,大家七嘴八舌,議論紛紛。有的同學還跳了起來,臉上流露出興奮的表情。整個攝影分為三個鏡頭:上課時、下課時、上課了我們跑進教室。 

  上課時我們坐得端端正正,其中我還榮幸地回答了問題呢!下課時我們有序地走出教室,有的還喊:“出去玩嘍!出去玩嘍!”上課了,我們急急忙忙地跑回教室,非常逼真。整個攝影我們積極配合,表現良好,攝影順利完成,我們都鬆了口氣。 

  事後,老師笑容滿面地對我們說:“這一次為什麼不選其他班級呢?說明同學各方面做得很好。”把我們說得樂滋滋的。一個同學說:“真爽!”另一個同學說:“我們過了一把演員癮!”我雖然嘴上沒說什麼,但心裡還是很激動:畢竟這是第一次當演員呀! 

  回到家,我盼星星盼月亮,終於盼來了電視台播出,我手舞足蹈地叫爸爸媽媽過來,還指指點點:“這兒是我!這兒是我!”那高興勁兒甭提了! 

  我終於當上演員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演員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演員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