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講文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講文明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盛夏里的一天,天氣非常熱,人人汗流浹背,就像坐在蒸籠里一樣。

  小剛和小強在一起寫作業。完成作業后,他們覺得口渴了,小剛說:

  “我們買一個西瓜吧。”小強高興地說:“好,我最喜歡吃西瓜了。”

  他們買回來一個大大的西瓜,切成一塊一塊的,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

  來。他們把吃剩的西瓜皮隨手扔到窗外,小剛還說:“我們比一比,看誰

  扔的遠。”這時,小紅正巧從窗外走過,她不小心踩到西瓜皮上,一下子滑倒了。小剛和小強看見了,哈哈大笑起來。旁邊的小朋友趕緊走過去,扶起小紅,大家都批評他倆:“你們不要再亂扔了,這樣會把小朋友滑倒,還不講文明。”

  小剛和小強羞愧的低下了頭,對小紅說:“對不起。”小紅說:“沒

  關係,怪我沒看見。”他倆更加不好意思了,急忙拿來笤帚和簸箕,把西瓜皮打掃乾淨了。

  小朋友,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只想着自己,還要照顧到別人,要講文明。

您正在瀏覽: 講文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講文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