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的舞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舞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,悄悄的來了。

  融化的叮咚泉水是春姑娘的笑聲;盛開的花朵,青青的小草是春姑娘的舞裙。看,春姑娘和雨姑娘正在天空中翩翩起舞。

  在那片曠闊無垠的天地之間,就只剩下春姑娘和雨姑娘,她們盡情的跳着歡快而優美華爾茲,她們將絲絲清涼,縷縷清風,傳遍大街小巷。

  風兒,調皮地在街上飄來飄去,雨珠落在路面上,漸漸地,雨伴着風,輕輕悄悄地下開了。雨兒落在路面上,濺起一朵朵的銀白色小花,但,一瞬間,花又消失了,緊接着,又有成千上萬朵銀花綻開了。雨越下越大,風兒也越吹越猛,春姑娘和雨姑娘也越跳越歡。一顆又一顆的鑽石,一串又一串的珠鏈,在天與地的中間,織成一張又一張晶瑩寬大的蛛網,白晃晃的,美麗極了。“嘩嘩沙沙”的雨聲“滴滴答答”地響成一片,宛如一曲奇幻的樂章。路面上的銀色小花開了一朵又一朵,空中的蛛網織了一張又一張,此時,舞曲已達到了最高潮,世間萬物彷彿被賦予了生命,興奮得歡騰起來,此情此景,在我的心中早已美得無法言喻。

  漸漸地,雨聲遠了,銀花不見了,就連那寬大的蛛網也隨之消失在天際之中了,舞曲結束了。

  雨後的空氣總是格外的清新,花兒爭相開放,小草高傲地昂着頭,在這場春的舞曲中,它們通過了春姑娘的考驗。看吶,那便是他們的笑臉。

  我喜歡雨,那是屬於春天的春雨。

  我愛春天。六年級:泡沫的夢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舞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舞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