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對比之下的幸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比之下的幸福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沿着螺旋樓梯向下着,撿起一枚彩色的貝殼,記憶的主人才幽幽的出現。

  唉!我這個嬌嬌女,真是讓媽媽頭疼!一點家務都不做不做,遇到不愛吃的飯菜動不動就翹嘴巴。這些可都讓絞盡腦汁,因此,媽媽實施了重大計劃——暑假讓我去採茶!我心想:不就是採茶嘛,有什麼難的啊!於是,我二話不說便答應了。

  不採不知道,一采嚇一跳啊!

  來到茶園,一股茶香撲鼻而來。我學着大人的樣子,擺放好工具,不一會兒,便開始採茶了。我看着外婆採茶的技巧:用食指和中指夾起葉柄,夾起的葉柄上的葉子一般有三片或四片。於是,我開始了在茶園中的“採茶之旅”,給茶葉“理髮”。

  剛開始我還興緻勃勃,嘴裡哼着小調,可是將近中午時,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,我才覺得我的手剪酸了,腿坐麻了,肚子也開始咕咕叫了。

  終於挨到了吃飯時間,我跟着外婆一起走着,心裡想着等會兒要到哪裡去吃午飯?飯菜是怎樣的?意想不到的是,吃飯的地方只是在附近的破棚子——那麼破,阿姨掀開電飯煲的鍋蓋,一股熱氣撲了過來,我低頭一看,只是一些我不愛吃的菜飯而以,湯蓋也掀開了,幾塊肥肉浮在湯上,看起來時那麼的噁心。但是,我已經餓得不行了,也顧不了那麼讀了。就狼吞虎咽的吃了兩大碗。

  吃完飯,我突然覺得腳痒痒的,低頭一看,我的腳已經被蚊子叮了一個個大包了。

  經過這一次採茶,我終於知道了:家裡的飯菜是多麼的可口,家務活是多麼的輕鬆啊!採茶之後,我成長了。

  要學會吧自己的處境跟別的對比看看,對比之下,自己是多麼幸福。別身在福中不知福啊!

  華安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:楊曉逸

 

您正在瀏覽: 對比之下的幸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比之下的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