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的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微笑,是人生最美好的事物。它,使人與人之間不再發生矛盾;它,使人的一生更加歡樂;它,使世界更加美好……有的人,他喜歡萬紫千紅的春天;有的人,他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季;有的人,他喜歡金風送爽的秋天;有的人,他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。而我,卻喜歡人類的笑! 

  一個寒風凜冽的夜晚,爸爸把我從學校接回來,院里大門旁,有一個滑坡,上面蓋了一層“棉被”——雪毯,看上去極為滑,彷彿一個滑梯。在我踏上滑坡的一剎那,爸爸急忙說:“瞧!這麼滑的坡,你怎麼可能走下去呢?我抱你下去吧!”“爸爸,不用……”還沒等我說完,爸爸抱起了我:啊!真涼!彷彿一塊冰。此時,我感到一股暖流進入我的心中,忘記了那“冰塊”……爸爸踏上“長征路”,腳下不住地跺着,突然,爸爸腳下一滑,我摔了下來,爸爸也倒在地上。我爬起來,拍了拍身上的雪,趕快抓住爸爸的手,把爸爸扶起來,“呵呵呵……”爸爸笑了笑,“沒事吧!”此時,眼淚模糊了我的雙眼:“沒事!”這笑聲,我知道,這是爸爸關心我而發出的笑!一剎那間,一股暖流貫徹我的身軀,哪裡還有什麼寒冷、疼痛? 

  從此,每當聽見爸爸的笑聲,我都會想起這件事!它像我身體里的細胞,永遠生長在我的身軀里…… 

  微笑——人生最美好的事物,它怎能不是我的最愛呢?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