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彩色的深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色的深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深圳是個多彩的城市,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世界。 

  文明是深圳最美的色彩。在深圳,文明是相遇時的微笑,是同學困難時的熱情幫助,是不小心撞上對方時的一聲“對不起”,是平時與人相處時的親切……有一次我看見一個小朋友隨地扔垃圾,我真想走過去跟他說:“你不能這樣做,我們是深圳人,我們是講文明禮儀的深圳人。”大運會期間,五色的“U站”為很多人提供了幫助,而這些默默無聞的志願者就是深圳文明的使者,他們為深圳增光添彩。文明在我們的生活中時時存在,也許只是一個小動作就能讓社會文明前進一小步。 

  深圳又是充滿活力的城市。你看,游泳池裡的小朋友們玩得多開心,他們穿的游泳衣是五顏六色的,有藍色的,有紅色的,有黃色的,還有黑色的,白是色的和粉紅色的,各種顏色應有盡有。還有他們的游泳圈,顏色就更多了,簡直把整個游泳池染成了彩色的大海。夏天天氣炎熱,街上很多人撐起了遮陽傘,那傘的顏色真是五光十色,有大紅花,有細白花,有藍花,有黃花,還有……真是說也說不完。隨着人群的移動,街道變成了一條條流動的彩色的河。 

  深圳的景色是美的。不必說綠樹成蔭的蓮花山,也不必說鳥語花香的紅樹林,但就是一個普通的公園就有說不盡的美。你瞧,洪湖公園裡,荷花在池中爭奇鬥豔,這朵高高在上,含苞欲放;那朵亭亭玉立,盡情盛開。它們個個艷麗多姿,把荷花池裝點得特別漂亮,也讓深圳的空氣中多了一縷清香。 

  深圳像七色彩虹充滿了迷人的魅力,讓人留戀,讓人讚歎!

您正在瀏覽: 彩色的深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色的深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