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匆匆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匆匆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裡面說了一些關於時間的故事,讓我們從小珍惜時間,不讓時間從自己身邊走去,不讓時間從筆下溜走,不讓時間從眼皮底下溜去。有句話說得好“一寸光陰,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”這不正是要我們珍惜時間的一句話嗎?時間他也有腳啊!在一瞬間,他就不見了,或許你不會注意,明天將到來的,永遠不會和今天一樣,今天飛來的是小鳥,明天可能飛來的就是老鳥了,時間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去來的中間,我也匆匆,錯過了多少美好的日子,在慌忙中度過,在匆匆中徘徊,人類永遠是那樣的傻。 

  有些人雖然懂得珍惜時間來好好讀書或做自己的事情,但他看的卻是漫畫書,在漫畫書中度過。一本、兩本、三本……我感到悲哀,看那麼多的漫畫書何必看一本對自己有用的書呢?我不知道那些人是怎樣想的,只是為了得到一時的快樂,一會兒的滿足,就這樣,又溜走了一日。“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”這樣的事明天又去重做一邊,這,又何必呢? 

  在這逃去如飛的日子裡,只有徘徊罷了,只有匆匆罷了。你告訴我,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?

您正在瀏覽: 《匆匆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匆匆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