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泡沫之夏4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沫之夏4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泡沫之夏4 標籤:泡沫之夏作文 泡沫作文

“對不起,教導主任,我回去一定會好好教教導小熙,他以後再不會打架了。” 

  “對不起,我會賠償受傷學生們的醫藥費。” 

  “對不起,不過我們小熙是不會偷東西的,那一定都是誤會。” 

  …… 

  尹夏沫看着團團鞠躬的爸爸,她咬住嘴唇,手心漸漸冰冷,心裡就象被無數根針用力刺痛着。 

  “我有說洛熙是小偷嗎?!” 

  教導主任勃然大怒,手掌重重拍在桌面。 

  爸爸被嚇住。 

  “以前的報紙貼在布告欄,過去的事情一清二楚!洛熙不但不知道悔改,反而出手打架,這是什麼態度?!把他帶到教導處,問一下究竟怎麼回事,他居然又毆打老師!” 

  “對不起……對不起……” 

  “對不起有什麼用?!你了解他嗎?好像你也是剛剛收養他吧!為什麼填寫資料的時候不把他曾經偷竊的事情寫進去!你這是欺瞞校方!” 

  爸爸呆怔地看着教導主任。 

  洛熙冷冷地站在教導處房間的中央,陽光有點清冷,他唇角的嘲弄漸漸變成一抹冰冷。 

  汗水從爸爸胖胖的臉上淌下來,他的臉發白,結結巴巴地說:“可是,我們小熙真的不是小偷……他不是小偷……請……請您調查一下……請校方讓學生們不要亂講……小熙不是小偷……” 

  “調查是警方的事情!”教導主任拍着桌子,“我們只負責管教學生!” 

  “可是……” 

  爸爸不知所措地擦着頭上的汗,越來越結巴。 

  “我……我們小熙……不……不是……不是小偷……” 

  “爸!” 

  尹夏沫深呼吸,大步走過去。爸爸回頭,看到是她,胖胖的臉上流露出欣喜的表情。 

  “小沫,他們說小熙……” 

  她走到爸爸面前,踮起腳尖用紙巾擦去爸爸臉上的汗水,然後微笑着說:“嗯,我知道。爸,你先回去吧,這裡交給我處理好不好?” 

  爸爸不安地看着她。 

  “小沫……” 

  尹夏沫微笑,眼睛里滿是堅毅和自信:“爸,學校里的情況我比你熟。你先回去。放心,我會把事情處理好的。” 

  說完,她轉身對門口的小澄說: 

  “你跟爸一起回家。” 

  小澄想都沒想就點頭,在他的心目中,姐姐說的話必定是最正確的。 

  小澄和爸爸離開了教導處。 

  教導處裡外鴉雀無聲。 

  老師們獃獃地看着尹夏沫,打架的學生們獃獃地看着尹夏沫,教導主任獃獃地看着尹夏沫,走廊上的學生們也全都獃獃地看着尹夏沫。只有洛熙側歪過頭,冰冷地打量站在他身邊的尹夏沫。 

  她臉上有微笑。 

  卻不說話。 

  她的眼珠黑白分明,眼神很靜,靜靜地凝注着教導主任,眼底那股奇異的氣勢使得教導主任忽然忘記了原本想說什麼。屋內也變得靜悄悄。所有人都很好奇,不知道她會怎麼樣“好好地解決這件事情”。 

  又過了一會兒。 

  尹夏沫確定爸爸和小澄已經走遠了。 

  她站直身體,眼珠變得冷漠,突兀地,微笑從她臉上消失不見。冷漠地伸手拉起洛熙的右手,她一句話沒說,拉着洛熙大步向門口走去! 

  “喂!你站住!” 

  教導主任覺得自己受到了愚弄般怒吼。

您正在瀏覽: 泡沫之夏4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沫之夏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