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桂林山水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桂林山水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讀了《桂林山水》以後,我就被那迷人的桂林風光深深地吸引住了,產生了一個迫切的願望——我要去桂林,看一看那山那水,親身體會一下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”的感受。 

  從文中我知道了“靜、清、綠”三個特點。這樣的水真是太神奇了。讀到這,我對作者為什麼用“真靜”、“真清”、“真綠”三個詞來讚美桂林的水有了一些體會和理解。我還知道桂林的山友“奇、秀、險”的特點。它“奇”在一座座拔地而起,各不相連,但又奇峰羅列、形態萬千上。它“秀”在色彩明麗上。我和奶奶去過山上看過楓葉,遠遠望過去,像火一樣,但沒有那色彩明麗的感覺,那感覺一定很好。它“險”在危峰兀立、怪石嶙峋上。我覺得山不一定高,看了一定會有趣味。文章最後“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,加上山間綠樹紅花,真是美不勝收”我真為祖國有這樣的風光而驕傲! 

  從書中,我還知道了桂林山水怎麼來的,因為桂林一帶雨水充足,山大都是石灰岩進過地殼運動形成了“喀斯特地貌”。 

  我愛有美麗風光的桂林的山水,愛偉大的祖國!

您正在瀏覽: 桂林山水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桂林山水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