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的夏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夏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物介紹: 

琳丫頭:8個男生對語安琳的愛稱,也是8個男生的管家,負責8個男生的起居生活,也跟他們是同班同學。有着甜美嗓音的女孩子。 

壞哥哥:也是愛稱,對秦傑懷的,很喜歡欺負琳丫頭,是個壞壞的酷男生。每次欺負琳丫頭的時候都有歐陽林雲的幫助。 

林妹妹:對歐陽林雲的愛稱,十分地膽小,但看到壞哥哥欺負琳丫頭的時候總是會站出來幫助琳丫頭。 

銘哥哥:對上官越銘的愛稱,很帥,很孤僻,對其他男生的行為一般不會加入。 

軒:對安以軒的愛稱,成績很好,每天悶頭讀書,但很喜歡吉他。 

阿俊:對以俊熙的愛稱,是個放蕩兒,但很喜歡琳丫頭,雖然很放蕩,但是很聽琳丫頭的話。 

宛傑:對齊宛傑的愛稱,對琳丫頭沒什麼感覺,總是說她做作,引得琳丫頭每次都哭。也是個帥氣GG。 

豪哥:對岳正豪的愛稱,是8個人當中的老大,成績很差,但以勢力打下一片天地。也比較喜歡琳丫頭。 

昕兒:對黎昕的愛稱,花痴,忠貞不渝地愛着琳丫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夏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