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大自然的傾訴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大自然的傾訴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《大自然的傾訴》讀後感

實驗二校五年級二班  孟祥悅

當我讀完《大自然的傾訴》后,我終於明白了保護環境對我們是多麼的重要啊!

以前,我經常把吃剩的梨把兒、隨手扔在地上;讓零食的包裝袋隨風飄揚;把紙團故意丟進草坪中 ,讓別人看不見……

現在,我再也不自作自受,亂扔垃圾了。我要保護環境,保護大自然。

以後,我要把吃完后剩下的垃圾扔進垃圾箱;在路上看見垃圾要撿起來並放進垃圾箱……如果現在人們還不保護環境,那麼將來,世界環境就會臭氣熏天、滿天都是蒼蠅亂飛,一派不堪入目的景象。

我呼籲:讓我們還大地一片綠色;還天空一片湛藍;還空氣一片清新;還孩子們一個快樂的童年。請大家記住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,否則,就會遭到大自然的懲罰。

指導老師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《大自然的傾訴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大自然的傾訴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