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檸檬夏日;1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檸檬夏日;1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檸檬的清香夾雜着空氣中淡淡的甜味,這是夏日最明顯的象徵——甜甜的,清涼的。 

  ——莫薇安 

  “嗨,我叫莫薇安!”我很熱情地跟眼前這個打扮清爽的女孩打招呼,它面貌清秀,長相可愛,所以我想她也一定和我一樣那麼熱情似火吧。 

  可我萬萬沒想到,面前這個女孩只是自顧自地望着遠方被夕陽染紅的天空,嘴角微微上翹,露出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。 

  我好奇地盯着她,是她沒聽到我在叫她還是她根本不想理我這個自作多情的女孩兒?我漸漸對這個女孩而產生了一點點的怒意,可是為了證明眼前這個女孩兒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無情,我又一次主動地問她:“那個,你好,我叫莫薇安,我看到你一個人在這裡看着夕陽笑,很想知道這是為什麼?” 

  “夕陽是最美的,它最懂我受傷的心,雖然說它不能與我暢談心事,但是,我還是喜歡對着夕陽用心訴說我的心事,那樣會使我輕鬆好多呢!”那女孩兒陶醉在夕陽的橘紅色的餘輝中,顯得是那樣靜謐得讓人不捨得去打攪她。 

  我還是那樣痴獃呆地看着眼前這個惆悵的女孩兒,心事也不由得加重了。我是個心軟的女孩兒,我見不得別人傷心或者憂愁。 

  那女孩兒好像意識到我的目光沒有離開她,於是轉過頭,尷尬的笑道:“哈?我怎麼對你說這個了,真是不好意思呀!你說你叫莫薇安是嗎?很巧耶,我也姓莫,我叫莫陽綺,你好呀。” 

  我笑了,原來她剛才有聽我說話啊,我傻乎乎的摸着後腦勺笑了。她也和我一起笑,笑罷。她又專註於她的夕陽,好像那夕陽就是她的一切。眼睛平靜的像湖一樣,嘴角輕揚,又恢復了她的那個迷人的微笑。 

  我想要了解這個奇怪而又神秘的女孩,我對她產生了興趣。“有緣一定會再見的!”我笑着對她擺擺手。莫陽綺笑着對我也擺擺手。 

  回到家,我翻開我的小猴日記,記下了今天遇到的莫陽綺,記下了今天與她的談話,記下了今天對她的印象,很美好的一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檸檬夏日;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檸檬夏日;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