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多變的夏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變的夏日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早晨的田野,一切都是濕漉漉的,藍色的星星花,紅色的草梅,都像剛剛洗過一樣,新鮮清新。

   中午,太陽像一個大火球。樹葉打卷了,小花低下頭,湖水冒出熱氣,小魚兒不會被煮熟了吧?小狗兒把舌頭伸得長長的直喘氣,在樹林下,人們懶洋洋的指盼着一絲涼風。

   午後,天空暗了下來,沒有一絲風,屋檐下的螞蟻排成一條黑線,正忙着把食物搬到高處。小蜻蜓飛過來了,飛得很低很低,在湖面上轉圈。“快下雨了,快下雨了”它告訴小魚。突然,烏雲翻滾,一陳大風從身後刮來,吹得路邊的小樹前俯後仰,接着一道閃電像把劍刺破長空,緊接着轟隆隆滾過一聲巨雷。嘩!嘩!嘩!大雨快活地下了下來。

   過了一會兒,雨止了,雲散了,閃電停了,雷公公回家了,太陽又回來了。天空好像被洗過似的,湛藍湛藍。習習涼風,給人絲絲涼意。
 

您正在瀏覽: 多變的夏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變的夏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