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檸檬夏日;2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檸檬夏日;2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會愛你一輩子。就像那風鈴般,我對你的愛很清脆,我對你的愛是永恆。 

  ——莫薇安 

  你和她都是我一輩子的朋友。美麗的海邊,有我們最美好的記憶。輕輕的在沙灘上寫下我的心情,你們會很好很好。 

  ——莫陽綺 

  這年夏天,我終於又認識了她,她是個喜歡夕陽的孩子。她叫莫陽綺。 

  我的紅紅綠綠的日記本上,出現了一個新的身影。那身影立在火紅的彩霞中,顯得那麼唯美,顯得那麼安謐。莫陽綺就是這樣一個女孩,她擁有一切我沒有的美好的東西,我真的羨慕她,因為她是個那麼美好而美麗的女孩子。 

  她告訴我,她是霓虹燈般的綺麗,她是太陽般的樸實,她是個平凡的女孩兒,可是她是個氣質高貴的令人窒息的女孩兒。這樣的女孩,怎能讓人不對她產生那樣的好感呢? 

  開學的第一天,我看到的一切令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 

  這少女眉清目秀,小長長臉,尖尖的下巴像個白蓮花瓣似的。她正用明亮的眼睛望着我。我驚呆了,莫陽綺正穿着學校的藍格子校服朝着我打招呼。 

  今天上學的驚異令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放學,我獨自走在被夕陽染紅的街道上,又開始回憶與蕭哲的點點滴滴。他笑着的臉,他玩笑的話,他調皮的樣子,他深情的目光…… 

  陽綺是個幸福的女孩兒,她沒有這些苦惱,她只有幸福的笑,她只有美麗的太陽…… 

  還記得,我上完課獨自回家的情景。你笑嘻嘻的來到我身邊,說要帶我回家。我當時真的驚呆了,或許我只能把那時的記憶回憶再回憶。那樣的幸福不可能再降臨到我的身上,不可能。因為我只是那個渴望得到幸福的女孩,我現在唯一能做的,只有忘記,只有祝福,只有回憶,只有堅強! 

  我想起了一個片段,那個片段曾令我哭得滿臉淚痕: 

  魚說:我要走了,把我忘了吧,因為我不該用淚水填滿你的世界…… 

  水說:我會跟隨,我是生動的,因為我的世界已經有了你的存在…… 

  魚說:我要躍出水面,因為我無法承受你無處不在的呵護…… 

  水說:我怕失去心跳的感覺,因為你是我生命! 

  “你好,薇安。”在我正在回憶時,陽綺輕輕的來到我身邊。 

  我用一笑掩蓋我的憂傷,我沒有資格在別人的面前展示我的憂傷不是嗎?所以,只有偽裝。 

  “薇安,你怎麼了?” 

  我搖搖頭,怎麼回事,我無論怎麼偽裝,那眼淚還是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。現在,我不得不承認,我就是那個既虛偽又懦弱的女孩。我沒有資格談幸福,沒有資格…… 

  (未完)

您正在瀏覽: 檸檬夏日;2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檸檬夏日;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