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火紅的夏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紅的夏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火紅的夏日 

  炎熱的夏日,天上沒有一點兒雲彩。太陽把地面烤得火辣辣的。一陣風刮來,從地面上捲起一股熱浪,火燒火燎得使人感到窒息。雜草抵不住太陽的暴晒,葉子都捲成個細條了。每當午後,人們總是特別容易感到疲憊,就像剛睡醒似的,昏昏沉沉不想動彈。連林子里的小鳥,也都張着嘴巴歇在樹上,懶得飛出去覓食了。 

  走上大街,稀稀落落的人群會讓你感到沒有生機。遠遠望去,一個身影正在大街上走來走去,認真一看,哦,原來是我們的城市“美容師”呀!他們正在賣力地為我們的城市美容作出貢獻呢!他們一個個汗流滿面,喘着粗氣,認認真真的掃好每一個地方,時不時的抬頭看看四周是否打掃乾淨。多麼辛勞的清潔工啊! 

  回顧了清潔工的艱辛,再看看我們的鐵路工人吧。循聲漸去,一個個鐵路工人頭頂烈日,腳踏機器冒出的熱氣。我懷着好奇心問了一位鐵路工人:“叔叔,這麼熱的天您熱嗎?”“小朋友,要說不熱那是鋼人,可是為了祖國建設,為了老百姓,再熱我們也得堅持!”機器的隆隆聲和鐵路工人的吶喊聲響成一片,交織成一首美妙的歌兒。鐵路工人能不辭辛苦的為我們鋪路是多麼偉大! 

  是呀,火紅的夏日有火紅的太陽,更有火紅的人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火紅的夏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紅的夏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