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裡悲慘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悲慘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轉眼又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暑假了,我想天天玩電腦,看電視。把我上學的時候的痛苦和煩惱都拋到一邊去。可不是我想的那眼樣啊。下面就是我的一天了,早上: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,一看鬧鐘9:59分時我急忙下床,一邊刷牙一邊用毛巾洗臉,來不及吃早飯就趴在數學書上苦思冥想,那麼多稀奇古怪的數學題快把我給淹沒了,加油呀!如果早上做不完,老媽會把我殺了呀!對了,後面有參考答案呢!我死命抄,最後對一下,無奈抄錯頁了,我想世界上最悲哀的事不過如此,接下來就提心弔膽等老媽回來挨罵了。早上就驚險的度過了。

  中午:被老媽罵過了的我更是十分小心,生怕說錯了什麼再被老媽宰一回,啊!終於逢凶化吉,自動要求洗碗,“砰”的一聲,抬頭一看,老媽正一臉怒氣對着我,我真是世界上最最悲哀的人。

  下午:被夥伴說成十分“晦氣”的人,一人獨自在家,看電視,沒想到在家絆了一更頭!太衰了!

  晚上:在床上看電視的我,被老媽冷不丁揪下來,又要去洗碗,結果又“平”的一下……

  唉,天下哪有真么悲哀的人啊!日復一日的過下去,真希望暑假快快先從我們身上流走,和夥伴們一起在陽光下嬉戲玩耍,那是多麼美好!

  好!

  甘肅武威涼州區實驗小學六年級:劉志濤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悲慘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悲慘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