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愛你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愛你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我愛你 

  潤城完小 

  六(3)班 

  張博雅 

 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,她一生沒有做過一些大事,也沒有驚心動魄的壯舉。但我敢說,全天下的媽媽都是偉大的,她默默無聞,毫無怨言地為你們付出了那麼多,但你們有對媽媽說過:“我愛你”三個字嗎? 

  今天,我經過一番深思熟慮,最終決定去向媽媽說“我愛你”三個字,走着走着,正當我準備推開房門的時候,媽媽從屋子裡出來了,她看見我一副忐忑不安的樣子,不禁驚奇地問道:“孩子,你怎麼了?”我低頭回答道:“媽—我—我—我沒事。”我準備說"我愛你“三個字,可是卻怎麼也說不出來。“我真沒用,連‘我愛你’這句話也不敢說,我真膽小。”我不禁責怪道。這時,我彷彿看到了這樣的畫面:在我生病發燒時,爸爸媽媽為了我晚上睡不找覺,爸爸得知我生病這件事後,急忙開車送我去醫院,車速加快了好幾倍,媽媽在醫院裡坐在病床邊,目不轉睛地盯着我,生怕我發生什麼狀況。而爸爸卻在急忙的為我抓藥,卻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,我真沒用。 

  “對了!習作要求不是說:說不出來沒關係,可以寫在紙上嗎?這太好了,我在卧室里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”說完,我便飛速地拿出紙和筆飛快地寫起來,寫完后,我的腦子裡閃過了一個念頭:寫在紙上不真誠。想着這句話,看着這張紙條,我想,也有道理,說著,我就把紙條撕了,然後又扔進了垃圾桶里。不知不覺,已經9點多了,這項作業還沒完成,怎麼辦呀!這時,一個清脆響亮的話語鑽入我的耳朵:“孩子們,出來洗腳了!”我走到院子里,看見媽媽又像往常一樣習慣性地拿出洗腳盆放水,正當媽媽準備拿毛巾時,我一把抓住媽媽的手,:“媽媽,您為我洗過無數次腳,今天就讓我來為你洗腳吧!”媽媽望着我的臉,欣慰地笑了。最後,我忍不住了,把嘴貼近媽媽的耳朵,輕輕地說:“媽媽,我愛你!”說完,我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,拽着衣角跑回了卧室。回到卧室一看,我的衣角濕漉漉的,貼在身體上很冰很冰。這時,媽媽走進我的卧室,坐在床邊,撫摸着我害羞的臉頰說:“女兒,媽媽也愛你呀!”頓時,我看見媽媽那忽閃忽閃的眸子里閃爍着淚珠,一剎那,我的手冰涼涼的,原來是媽媽那晶瑩的淚珠滴了下來,滴在了我的手上。頃刻間,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,一把抱住了媽媽,我想媽媽對我說的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、最動聽的、最感人的語言! 

  我們彼此擁抱着對方,開心地笑了,在我們的身邊,洋溢着溫馨和快樂,媽媽感到十分滿足,我也覺得十分幸福。媽媽對我的恩情我將終生難忘,並且將它刻在我心底的最深處! 

  媽媽,我永遠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愛你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