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美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姐姐剛剛結束了它辛勤的工作,秋姑娘就已經迫不及待地趕來接班了。

  瞧!她把田野里的穗子染成了金黃色;讓果實換上了紅衣裳;使枯老的樹葉飄零在泥土裡沉睡。我慢慢來到這廣闊無垠的田野,滿是金黃的田野,看着這一處處讓人心花怒放的景色,心裡就有種莫名的快樂揮之不去。抬頭望着天空,,天空湛藍湛藍的,純凈得像反覆洗了多次的藍水晶,使人感到秋高氣爽。

  我滿懷着興奮走在田間小路上,走了一會兒,實在是累的不行了,於是來到身旁的大樹下休息。這樹下落滿了黃中透紅的葉子,就像一個棕色的坐墊,而我就是坐在這的人,我覺得自己幸運極了!忽然,一陣涼爽的秋風迎面吹來,大樹上有落下了許多樹葉。它們像一個個舞蹈演員,在空中跳着動人的芭蕾。而在一旁觀看的我就像它們的忠實觀眾,聚精會神地觀賞着。“啾啾啾……”是什麼聲音?原來樹上有一個鳥窩,這聲音就是鳥兒發出的。這聲音特別有規律,像一隻歡快的曲子。咦?有歌有舞,這不就是一場表演嘛!而且是大自然的一場表演。我竟情不自禁地加入了這充滿快樂的行列。

  此時,生長在不遠處的一簇菊花對我微笑着,像在對我表示歡迎。菊花是秋天代表性的東西,你看,它開得多麼嬌艷,多麼快樂,多麼碩大。它黃色的花瓣,重重疊疊,漂亮極了。它們迎着秋風,在草地上享受着下午茶,愜意極了。

  田野中的秋天,,是那麼靜謐,但也是那麼熱鬧。這裡真像一個如夢如幻的世界,讓我十分嚮往。感謝大自然為我們創造了這麼一處人間仙境,讓我飽覽了一處讓人愛不釋手的美。

  六年級:5278906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