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美景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讚美百花盛開的春天,有人讚美驕陽似火的夏天,也有人讚美大雪紛飛的冬天,而我卻要讚美這瓜果飄香、果實累累的秋天。

 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。瞧,那一群群蝴蝶正在空中翩翩起舞,有金黃色的、有火紅火紅的,美麗極了!天空中偶爾會有一群大雁飛過,一會兒排成一字,一會兒又排成人字,它們一定是去溫暖的南方過冬了吧!

 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。瞧,紅通通的是蘋果,黃澄澄的是梨,亮晶晶如紫水晶般的是葡萄,像小紅燈籠的是棗子。桔子、柿子你擠我碰,爭着要人們去摘呢!

  秋天是個花的季節。瞧,那兒的菊花多美!黃的賽金,白的似銀,粉的似霞的菊花競相開放、爭奇鬥豔。

  遠看,田野像金色的海洋。近看,稻穀笑彎了腰,高粱漲紅了臉,玉米樂開了懷,頑皮的小豆豆也迫不及待地探出頭來,想看看這秋天的美景。

  秋姑娘就這樣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們身邊!

  啊,秋天真美麗呀!

  秋天,我讚美你,我欣賞你!

  湖北孝感湖北省孝感市實驗小學(原地區實三年級:ziyue_li2005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