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秋日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日美景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風飄過,吹藍了天空;吹黃了田野;吹走了炎熱,吹來了涼爽;秋意漸漸濃了…… 

  秋,是一幅聚集四級精華的田間山水圖,春的生長。夏的旺盛都在秋的懷抱里得到淋漓盡致的升華。在樹葉嘩啦啦的掌聲中,一場大型的演出拉開序幕。秋,慢慢上演了。 

  田野里,稻子換上了金色的晚禮服,趕着來參加這場秋的舞會。在微風的帶領下,盡情地舞動着身子,樹上的葉子也待不住了,換了身新衣服,帶着它們的舞伴--風,蝴蝶般地飛舞起來。雖是秋天,但草地上仍是容光煥發。光彩照人,沒有一點隨風長逝的意思。但如果你扒開草仔細看,發現有些小草的葉尖已鑲上一道細細的金邊,在陽光下,像撒了一層金粉。 

  秋高氣爽,萬里無雲。在這瓜果飄香的季節,農民伯伯得到了豐收的喜悅。秋天,像一幅五彩斑斕的錦屏,美不勝收。姿態萬千的菊花爭艷鬥麗,成了窗口不可缺少的風景。 

  夜幕降臨,人們坐在院子里,一邊喝茶,一邊欣賞着這美麗的菊花,在這安靜和諧的夜晚,在蛐蛐。的演奏聲中,今晚的演出結束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日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日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