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日映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日映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天炎熱無比,太陽威力無邊,盡情釋放着它最大的能量。但是樹木呀,花草呀,依然特別茂盛,特別綠,綠得似乎要流出濃濃的汁水來了。金色的陽光,濃綠的植物,快樂的孩子,就組成了一個熱情奔放的夏天。

  夏日裡,游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比如說我,都經常去游泳館里游泳。水的撫摸與清涼,讓我無比舒服。我的小夥伴也會游泳,只不過他們在小河裡游泳,那時我就會和他們一起在河裡游。當然了,在小河裡游泳必須帶上救生圈,還有就是要家長在身邊陪同,否則就會發生危險。當我們帶着各自的救生圈,蹦蹦跳跳地撲向清清的河水時,身體一接觸那綠瑩瑩的水時,一股清涼便沁入人們的心底。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救生圈把小河變成了花的海洋。

  我愛熱情似火的夏天!夏天給我的映象永遠是美好的!

  六年級:湯倩

您正在瀏覽: 夏日映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日映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