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日炎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日炎炎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天到了,人們都在讚美夏天的美麗,一片花紅柳綠;讚美夏天的奉獻,讓果實在秋天成熟;讚美夏天的慷慨,讓人們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,把自己打扮得煥然一新。而我,卻要抱怨夏天,批評夏天。

  夏天的空中沒有一絲雲,頭頂上一輪烈日,沒有一點風,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、懶洋洋地站在那裡。夏日炎炎,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;草木都低垂着頭;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。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着令人煩躁地叫聲,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。天氣是那樣炎熱,彷彿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。太陽剛一出頭,地上像已着了火。烈日似火,大地像蒸籠一樣,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。這不,走在路上,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。

  夏天,是除了冬天外最容易感冒的季節,每天都會使人頭暈腦脹,渾身乏力。它就像一把利劍,給我們每個人帶來傷害,帶來病痛,帶來煩惱……她的外衣看起來是那麼美麗,而她卻在破壞着我們每個人的身體……

  夏天看起來是在慷慨我們,其實是為我們帶來了更多的隱患:它讓我們穿起了短袖、裙子,更讓我們增加了跌倒擦破的風險。

  夏天是美麗的,夏天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琢磨不透,它給人們帶來美好的風景,有時它也是無情的,給人類帶來了變幻無常的天氣,讓人類防不勝防!

 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:侯翔

您正在瀏覽: 夏日炎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日炎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