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,是一個金黃的季節。

  我來到果園旁邊,一走到門口,就聞到一股誘人的香味,我飛奔到果園,立刻被這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:已經成熟了的葡萄晶瑩透亮;汁甜肉脆的蘋果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;黃澄澄的梨子已經熟透了。我走出果園,來到田野里,只見大豆成熟了,農民伯伯正在採摘,向左一看,呀,這邊的高粱正看着我笑呢,地上的野菊花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清香。湛藍的天空上,一群大雁在排着“人”字行向南飛去呢!

  秋天的樹木都變黃了,一陣秋風吹過,葉子打着旋兒,彷彿是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從樹上飄落下來,給大地媽媽披上金黃色的花衣服。楓葉的葉子通紅通紅,我想起了一句詩句:“停車做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

  嗨,時間過得可真快,轉眼間就要回家了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田地里,這時,我的腦海里還全是秋天的景象呢!

  五年級:金銀花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