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淘氣的黑珍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黑珍珠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名叫黑珍珠,是姑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大家都非常喜歡它。

  黑珍珠可漂亮啦,烏黑的眼睛像葡萄一般,鼻子濕漉漉的,細細的尾巴搖來搖去,身上還批着一件黑色的長毛大衣,跑起路來像風一樣快。黑珍珠每天都要在院子里跑上幾圈,它時而飛奔,時而散步,小尾巴總是高高的翹起。跑累了,便趴下來休息,或是把舌頭伸出來,大口大口的喘粗氣。黑珍珠有時溫順,有時淘氣,有時還很兇猛。說它老實吧,它確實有時很乖,白天,它就會找一個暖和的地方,呼呼大睡,無憂無慮;說它貪玩吧,的確也是,它能一個上午不回家,在外面撒野。但是,它也很負責,只要一有陌生人,它就會不顧一切的跳起來喊叫。

  黑珍珠也很愛發脾氣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上街買東西,把它留在家中。等我們回家后,目瞪口呆,只看見地上有許多海綿,沙發上還有許多大洞,一定是黑珍珠乾的,它見我們都出去了,沒帶它,心裡十分惱怒,想找誰出氣。於是它選擇了沙發,瘋狂地嘶咬起來,把沙發搞成了這樣。

  狗雖然是一種小動物,但它很有靈性,現在我國還培訓了許多導盲犬、警犬等,為人類作出了很大的貢獻。狗永遠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黑珍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黑珍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