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過後,步入了涼爽的秋天。秋天是豐收的季節,也是農村最熱鬧最美的季節。秋天的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果實的清香、田野里土地的芳香、花的幽香。田野里到處都是果實累累、瓜果飄香、豐收的景象。我喜歡秋天。

  在農村,國慶節假期我來到奶奶家,看到田地里的莊稼都成熟了,收割機在田地里奔跑着收割着玉米。金燦燦的玉米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,大的比我們的胳膊還要粗。收割后,一望無際的土地露出了蒼黃的大地本色。大豆和花生也熟了,馬路邊、院子里到處堆放着豐收的果實,早熟的玉米都掰成了玉米粒曬在路面上,等干透了拿去磨玉米糝。石榴也高興地笑破了肚皮,露出了一排排晶瑩甘甜的籽粒。山楂和柿子像火紅的燈籠一樣掛在樹上。秋季是美麗的菊花盛開的時候,各種顏色的菊花,有黃的、白的、粉的……一朵朵、一簇簇、一片片,煞是好看,還帶着大自然的花香。

  我喜歡秋天。

  六年級:范建華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