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進秋天 

  史婉瑩 

  走在秋天,秋天的田野全黃了,花生熟了,玉米熟了,高粱也熟了,莊稼都熟了。 

  山坡上,農民伯伯們在辛苦的收割着莊稼,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,家家戶戶谷滿倉。 

  果園裡,蘋果塗上了紅色的胭脂,石榴也笑的咧開了嘴,露出了它那粉紅色的果肉。柿子樹掛滿了紅色的柿子,像一個個小紅燈籠,大棗樹上也青果顆顆。 

  金色的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看那黃澄澄的鴨梨個個像葫蘆一樣招人喜歡,果園裡的蘋果又大又紅,像一個個紅寶石掛在枝頭。葡萄架上的葡萄像瑪瑙一般,讓人饞涎欲滴。 

  草地上,菊花綻放了她那美麗臉龐,草兒穿上了黃色的秋裝。 

  馬路邊,樹上的葉子從樹上成雙成對的飄落下來,好似一個個美麗的黃色大蝴蝶。行人也加上了幾層秋裝。 

  當你躺在半黃半綠的草地上向天空望去時,你會發現:天是那麼的高,那麼的藍,雲是那麼的潔白、可愛,彷彿一伸手就要抓住它似的。涼爽的秋風吹打在你的臉上,好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在你身邊嬉戲着。 

  啊,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美麗的季節,也是一個天高雲淡的季節!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