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心齊,泰山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心齊,泰山移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心齊,泰山移

  劉佳慧

  有一個星期四的晚上,我剛剛做完作業就聽見“嘩啦,嘩啦……”的響聲,我急忙推開門一看,“哎呀!”我大叫一聲。看見媽媽渾身是水,全身都濕透了。媽媽說:“快關上門!”我問媽媽:“媽媽,您沒事吧?”媽媽說:“水管跑水了,沒大事。”我連忙關上門,可是水還是一個勁地往我的卧室里流。這時我靈機一動,跑到衛生間拿了三卷衛生紙又跑到卧室門口,關上門,把衛生紙塞在門子下面,總算把水擋住了。我又打開門跑出去叫鄰居。鄰居們看到我家的這種狀況,衣服、鞋子都沒來得及脫,就幫媽媽去了。有的給物業公司打電話,請他們過來修水管;有的幫媽媽掃水,忙得不可開交。看着媽媽的樣子,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,眼淚禁不住流下來。鄰居的小朋友對我說:“別哭了,別哭了,你媽媽看到會更着急的。”我穩定了情緒,耐心的等了一會兒。“佳慧!”聽到了叫聲,我急忙跑回家,看見水已經不流了,屋子裡也都整理好了,我高興得笑了。媽媽對我說:“幸虧鄰居阿姨們幫忙了!”

  這一件事讓我明白了,人心齊,泰山移。只要齊心協力,萬眾一心就會戰勝一切困難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人心齊,泰山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心齊,泰山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