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中的泰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的泰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夢中的東嶽泰山優美、千奇百怪的石頭,我那來到夢中的泰山,那泰山高大、巨壯。

  剛剛走了一會,就覺得快摸到了天空了,彷彿那天空是一片蔚藍的大海,那些怪石嶙峋的大石頭像一些動物,走了一會,彷彿那山跟平地似的,多麼好看的一片平地,好看的像地上有一幅壁畫,而那個壁畫則紫中帶亮,圓潤可愛,簡直是用水晶和青銅做出來似的。可是沒有想到,那壁畫還會動,一會變成一匹馬、一會變成一條龍和一隻鳳,真是名不虛傳的畫卷啊!又走了不知多遠,那還沒有爬上來的人,簡直成了小螞蟻,那塊天上的白雲彷彿成了一隻小山羊,那塊白雲變成了奇峰羅列、形態萬千的小動物,還增添了許多顏色,那美麗的石頭使人耳目一新。啊!我快爬到山頂了,努力、堅持就能爬到山頂了。可是我仔細看了看,沒有那麼簡單,所以看着近,其實是那麼遠。我又爬了一會,看到了那小溪里的水彷彿被太陽的光變成了五顏六色的水,也是那麼逗人喜愛。

  不知爬了多久,我快累的要命了,泰山的山泉,微裡帶甜,好喝的不得了,那水能滋補身體。那是用天地精華換來的,過了一會,彷彿那泰山的山石就變成了滋補的身體所需的食物,我熱愛這大自熱的神奇和美麗。

  過了一會,我終於爬到了山頂,那峰巒雄偉的泰山,是那麼的壯觀啊!它是馳名中外的五嶽之首,我往下面一看,真是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”。

  我熱愛這絢麗燦爛的大自然!那裡稀奇古怪的石頭,各個都是大自然的藝術品。件件雕鏤精巧、綺麗清秀。

  廣東汕尾陸河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2595829568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的泰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的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