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陽光公園一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公園一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陽光公園一角

  順平縣實驗小學三年級  胡澤佳

  周日,我和弟弟去陽光公園玩。

  剛剛走進陽光公園,就看到了碧波蕩漾的陽光湖,一陣微風吹過,湖面起了波紋,像一匹迎風舞動的絲綢。陽光湖的水真清呀,清的能看見湖底的青草,陽光湖的水真綠呀,綠的彷彿一是塊無瑕的碧玉。湖面滑過一條龍舟,彎彎的龍鬚,好像兩條飄動的絲帶,龍角好像兩枝枯樹杈,金燦燦的龍鱗在陽光照耀下直晃人眼,尾巴好像一團紅紅的火焰。龍身駝着一座小房子。小房子雕龍刻鳳顯得那麼雍容華麗。湖岸上栽着兩排柳樹,好像等待檢閱的士兵。旁邊有綠茵茵的草地,草地旁邊還有一個花壇,花壇里的花千姿百態,有的含苞欲放,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出笑臉;有的半開放着,像一位純潔的少女用細嫩的手捧着臉龐;有的已經完全綻開,開朗的向人們露出甜甜的笑臉。旁邊還有一個打着花傘的小姑娘靜靜地站在湖邊,欣賞着這迷人的風景。

  陽光湖太美了,讓人陶醉,我彷彿整個身體都要融化在這座公園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公園一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