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公園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一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

  來到美麗的將軍山公園,我看到它變成了綠色一片,就像穿上了一件綠衣裳,非常美麗動人。

  穿過金碧輝煌的歸德樓,就來到了后廣場,最吸引我的還是那六尊十二生肖的石雕了。它們雕的栩栩如生,千姿百態,看看這一尊,很美;看看那一尊,也很美。我不禁讚歎到:雕刻師真是棒極了!每尊石雕上都有兩種動物,有鼠和牛,有龍和蛇,有猴子和雞……

  龍和蛇那尊石雕很有趣。龍右腳張牙舞爪,左腳抓着龍珠,低着頭,好像在向蛇告別。蛇卻好像對龍左腳里的龍珠很感興趣,要伸長蛇頭去搶奪。

 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尊豬和狗的石雕。一隻豬媽媽帶着四隻小豬在玩耍。小豬胖乎乎的,身子圓滾滾的,我真想抱一隻來飼養啊!狗站在柱子上,眼睛望着月亮,這就叫“天狗望月”。

  啊!將軍山公園還有許多美景等着你去欣賞呢!

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