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公園一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一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家鄉公園不大,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現在讓我介紹一下公園一角吧!

  一進園門,你就會看到有兩排樹,中間是一條路。一直往前,就會看到有一個種植園,裡面種有蔬菜?花朵、水果……有紅蘿蔔,它們成熟時,可害羞啦,個個紅着臉,還不時用綠葉遮臉呢!還有玫瑰,它們有浪漫的紅色,善良的藍色,天真的白色,羞怯的橙色……也有櫻桃,它們一到成熟季節,就會穿起紅衣裳熱情歡迎遊客呢!……每天這裡的人總是滿滿的,春天時,人們都來種植,雖然比較累,但大家一想到收穫時,便高興啦;夏天時,遊客們都來欣賞花朵,種植園處處歡聲笑語呢;秋天時,大家都會來摘果子,蔬菜,見到自己春天種植的小苗,現在結果了,可開心啦!冬天時,許多人給自己的植物“送棉襖”,要是看到有些植物沒“披棉襖”,就順便給它們披!

  種植園不僅給遊客帶來歡樂,也給遊客帶來溫暖!

  在種植園尾處有個人們喝茶乘涼的地方。那古老的桌子,散發香味的茶,還有一群愛熱鬧的“親戚”,簡直就像在家裡!吃美食,賞美花,說學習,談工作,鬧着玩,歡聲笑語樂融融的“家庭”真是讓人戀戀不捨啊!給在外的遊子,可憐的孤兒一個美好的家,每個人都很開心!有時,你一走到這裡,就會有人親切的喊你一聲:“大哥,來喝茶吧!”“小妹,你最愛的花開了!”你聽了,心裡別提多舒服了。

  怎麼樣,我家鄉的公園是不是很美呢?

  六年級:張佳敏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一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