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陽光公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公園的一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()

  今天,我去陽光公園遊玩。

  陽光公園有姿態各種各樣的假山,有的像長頸鹿,有的像雙手合一的和尚,用手敲着木魚,好像在念經,有的像一個香氣撲鼻的大蘑菇,還有的像一條兇猛的鯊魚。

  我繼續朝前走,來到了一個清澈見底的湖旁。湖旁有一個涼亭,我坐在涼亭上,欣賞着波光粼粼的湖面。突然,我看見了一個花壇,裡面的花五顏六色,有紅的、有白的、有黃的、有綠的……美麗極了!正當我專心欣賞花的時候,一陣陣熱烈的加油聲把我吸引過去,原來湖裡正進行着激烈的龍舟比賽。有的人躍躍欲試,有的人卻害羞不敢上前……。

  我繼續走,發現了一條瀑布,讓我想起了一句詩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瀑布底下有一個湖,有許多小朋友在湖裡打水仗。

  陽光公園真美啊!

()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公園的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