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公園一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一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到了,草長花開,柳樹發芽,一切都在變化着,瞧,一隻只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南方趕回來參加小動物們開的聚會,喲,一隻剛會飛的大雁在中間撲撲嗒嗒的,真是既可愛又可笑呀。

  走進公園裡,到處充滿了馥郁的花香,看吶,迎春花,挑花的鮮花一朵比一朵漂亮,真是百花爭艷--一朵比一朵鮮艷吶!小湖邊,柳樹長出了嫩綠的枝條。河裡的冰雪已經融化,岸邊樹下的草坪也綠油油的,這一切多美好呀!到處充滿了詩情畫意,我也禁不住詩興大發,自作詩一首:春如風吹綠大地也,大雁自南方歸來。大地再換新裝,小草又映花紅。怎麼樣,還可以吧??我已經迷上了着里的美景,這裡的一切。一群大雁在空中翱翔;小草和柳樹在春風中成長。坐在小涼亭中欣賞這一切就更別有特色,獨具一格,那黃燦燦的油菜花,那清澈見底的小湖。一切都那麼融洽,那麼協調,那麼勻稱......

  這是春天的公園一角,我深深的愛上了它,春天,總是那麼美好,那麼耐人尋味,俗話說:一年之季在於春,一天之季在於晨,我們要好好抓住這一大好時機,發奮圖強,好好學習,爭取靠得一個優異的成績,好報答父母的養育只恩!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一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