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公園一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一角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公園一角,很普通,也很美麗,“儲存”了許多數不勝數的美景……

  一進水西公園的大門,遠遠就瞧見一個用大理石砌成的花壇,那些花形態各異。有像五角星的、有像太陽的、有像蝴蝶的……讓人眼花繚亂。花朵們爭奇鬥豔,有桔子橙,有檸檬黃,有茄子紫……五顏六色。鮮花散出一股股清香,吸引了許多蝴蝶,蝴蝶們翩翩起舞,那情景着實迷人。花壇里,爭芬鬥豔的菊花特別惹人喜愛。有的花瓣全展開了,有的才展開兩三瓣,有的還是花骨朵。真是開得一朵比一朵美,一朵比一朵艷,一朵比一朵有姿態。小草綠得那麼新鮮,就像只用綠色渲染,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話那樣,到處翠色慾流,讓人看着非常舒服。

  來到公園西邊,走到湖旁。湖水綠得像顆碧綠的寶石,微風吹過,陽光照耀着湖面,微波粼粼,反射出點點金光,像誰在湖中撒了一把碎金。隨着夜幕降臨,噴泉的燈亮了起來。伴隨着音樂,水噴了出來,水柱爭先恐後的往上“跳”,一朵朵美麗的水花好似一朵朵鮮花,在空中綻放。在這一瞬間,所有的水柱一齊直至雲霄,一片片水花從天空中飛馳而下,如水簾洞一般,旁邊的水柱一齊舞蹈,中間的水柱則一人獨舞。

  在半山腰上,有幾座具有民族特色的亭子屹立在樹叢中,紅色的瓦和柱子在金色太陽的照耀下,光彩奪目。沿着小路走過去,就是一座小山,小山上綠樹成蔭,樹葉像被染過似的,在陽光下綠得鮮亮,綠得像一塊塊碧玉掛在枝幹上,真令人陶醉!

  多美的公園一角!

 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黔西縣第一小學五年級:黃新月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一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