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公園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一角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公園一角

  有一天,爸爸帶我來到了鵝湖公園。這裡到處呈現出一派春意盎然、生機勃勃的景象。我們一邊走一邊看,不知不覺來到了遊樂城。

  遊樂城裡有許多驚險、刺激的玩具。如“海盜船”、“激流勇進”、“摩天輪”、“蹦蹦車”、“飛碟”、“纜車”……其中最好玩的要數“瘋狂老鼠”。有許多人在排隊等待着玩這個遊戲,我也被吸引住了,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。過了好長時間,終於輪到我們了。我迫不及待地坐了上去,心裡即激動又高興。車子啟動了,慢慢地前進着。過了一會兒,它開始加速,只聽見風在耳邊呼呼作響,又過了一會兒,突然來了一個急剎車,嚇得我驚慌失措,趕快抓緊爸爸的手。爸爸一邊把我摟在懷裡,一邊說:“孩子,別怕!有爸爸保護你!”

  雖然受到點驚嚇,但是我們玩得很刺激、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