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公園一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一角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8月13日是作文班開學的時間,為了讓我們能讓我們儘快進入學習狀態,老師帶領我們踏上了去鏡湖公園的路。

  穿過馬路,我們來到了這美麗的鏡湖橋。這座鏡湖橋把鏡湖公園分成了兩部分,一部分是荷花池,一部分是蘆葦池。站在這橋上往下看時,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爍着耀眼的光芒,和金子發光沒什麼兩樣。旁邊的蘆葦則是一叢一叢地生長,一堆一堆地散在那裡。

  從橋上下來,我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荷花池邊。近了近了,再走近點就能看見那粉紅色的“嬌滴滴的美女”。哇塞!這荷花池可真是“美女如雲”呢!那“大圓盤”有的高高挺起腰板、有的則佝僂着身子,好像生病了般伏在水面上、還有的如護子般護住荷花……大圓盤上偶爾有幾點小水珠調皮地跳上了荷葉,來回地滾動,像一顆顆珍貴的珍珠。“美女”總在後面出場,因為這並不是荷花的旺季,“美女們”都長大了,褪去了少女的羞澀,亭亭地站在那。怕熱的少女則躲在“護花使者”的後面,靠它們來乘涼;而有的則不甘心躲在它們的後面,儘力綻放它們最美的英姿,為我們展現它那可愛的粉紅色和它那曼妙的身姿。自古描寫荷花的不少,《愛蓮說》中描寫的:中通外直,不蔓不枝,香遠益清。這荷花有各種不同的姿勢:有的像美人出浴、有的在表演英雄救美、更有的在微風中向我們含笑點頭……哦,對了!蓮蓬也是這次的主角。蓮蓬怎麼看怎麼像是個洗浴的噴頭,原來它是專門為“美女”洗澡的呀!視線再往遠移點兒,“哎?”“那一條黃線是幹什麼用的?”那是什麼呢?帶着疑問,我們從荷花池挪到小黃花那面。走近了我才看清,那哪是線啊!分明就是一朵朵小黃花嗎?這層層的葉子中間,也零星地點綴着些黃花。真是美不勝收。

  鏡湖公園雖然很大,可是,我們就是喜歡這個讓我們流連忘返的一角,因為這裡為我們帶來了歡樂,也為我們提供了寫作素材。春的生機勃勃、夏的美麗、秋的迷人、冬的可愛。鏡湖公園你這美麗的一角,我愛你!

  六年級:於博 qyww6688@163.com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一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