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園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一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到了,鳳凰山公園到處充滿了詩情畫意,鳥語花香。尤其是西南角的鳳凰湖,其景色更是引人入勝。

  鳳凰湖畔,種有許多的柳樹,柳樹吐出許多嫩綠的柳枝,隨風飄舞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鳳凰湖上,有許多卡通造型的遊船,有米老鼠、唐老鴨、白天鵝、黑貓警長……,它們都在向我招手微笑,好像在說:“小朋友,快來玩吧!”湖的中心有一個小島,島上有一個亭子,亭子裡面有許多人,三人一堆,五人一群,有的在下棋,有的在練琴,有的在談天說笑,人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歡樂的笑容。上了島上,向遠處眺望,鳳凰山上鬱鬱蔥蔥的林子,若隱若現的亭子,成群結隊的飛鳥,在夕陽的映照下,呈現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

  啊,景色多麼迷人的鳳凰湖,真是讓人流連忘返!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