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定軍山遊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定軍山遊記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定軍山遊記  

  春天到了,花園裡花兒都張開了笑臉,小鳥也唧唧喳喳的在枝頭飛來飛去,我也非常想像小鳥一樣到野外去看看美麗的景色。清明節那天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,爸爸帶我去爬定軍山。吃過中午飯,爸爸開着車向定軍山趕去,路上到處都是背着包去爬山的人,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山腳下,開始爬山,定軍山景色真是美麗極了,桃花開了紅紅的,梨花開了,就像雪白雪白的雪花,油菜花也開了,金燦燦的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爺爺開始了比賽,不一會兒我就爬到了半山腰,看着高高的山,媽媽問我能不能爬上去,爸爸說:“只要努力就一定能爬上去!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開始向山頂爬去了,終於我爬上了山頂,站在山頂看着遠處美麗的景色,儘管很累,但是我高興極了,因為我通過努力實現了自己的願望。

  漢中市青年路小學一(二)班  李淑薇  

您正在瀏覽: 定軍山遊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定軍山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