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團城山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團城山公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迎着陣陣秋風,踏着遍地落葉,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團城山公園。 

  一進團城山公園,就被一陣陣迎風花香吸住了,空氣中瀰漫著甜絲絲的香氣,走進一看,原來是花壇里種的桂花樹。桂花剛剛開,一朵朵像剛睡醒的小姑娘,剛睜開朦朧的雙眼,露出俊俏的小臉蛋,有的藏在綠葉後頭,好象還在甜美的睡夢中,沒有醒來。花壇中心有一個巨大噴泉,噴出五顏六色的泉水,像火箭。像寶塔…。.美麗極了! 

  沿着石頭鋪的小路我們來到荷花池,荷花池的荷花大部分已經凋謝,只剩下一個個蓮蓬還在上面,就像一把把小傘,這時從旁邊飛來一隻蜻蜓立在傘上,我們彎下腰撿起小石頭扔去,只見它敏捷地一躲,躲過石頭,就像和我們捉迷藏,把我們逗得肚子都笑疼了,這時,又飛來一隻蜻蜓,一下飛到剛才那隻蜻蜓旁邊,顯然它們是好朋友,兩隻蜻蜓面對面,停留了一會兒飛走了,哦原來它們是在交談呢! 

  越過石拱橋我們又來到水雲台,水雲台是一個仿古建築,石築上刻着各種花紋,古代文字,邊上雕着龍還刻有一些祥雲,千姿百態! 

  穿過山林,清涼的秋風拂上我們的臉頰,周圍非常寂靜,只聽見草叢中傳來高低不同的蟲子叫聲,我們也要依依不捨地回家了,這次秋遊團城山公園讓我印象深刻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團城山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團城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