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日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10年11月6日 星期五

  天氣 晴 今天一大早我就來到學校等車子的來到。一路上我們全班師生坐在車上有說有笑,同歌幾曲。不一會兒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,可我們要挑戰一個任務——爬山。 往山上看,山上有一大片樹林,有五顏六色的花。我們開始爬山了,這坡度十分傾斜,很容易跌倒,一不小心就被樹枝鉤到身上。坡上有很多樹,葉子都落了,唯獨有一棵松樹翠綠挺拔。當我爬到松樹旁時,驚異地發現松針有的呈紅色,真是奇怪!可依舊是綠的松針多,一陣微風吹來,它就像一個個舞蹈家翩翩起舞。我們開始煮麵條,七人一組就可以了!我把燒烤箱放下,把黑乎乎的火炭和樹枝放在裡面,一手拿起幾張紙,一手輕輕地按下火機按,“哎呀!好痛呀!”我大叫一聲,原來火燒到我手上了,只好讓別人點火了。火炭終於熱了,我把火鍋放在火炭上,靜靜地等待水慢慢地煮沸。不久,水開了,我和晶晶、良良把五包方便麵倒進鍋里,接着放粉嘟嘟的肉塊、白嫩嫩的菜葉和鮮美的香腸。面煮好了!我們爭先恐後地拿着碗把面拉到碗里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望着香噴噴的麵條,我恨不得把一碗面一口吞進肚子里……這次秋遊,讓我感覺到了酸,湯太酸了;甜,心裡甜滋滋的;苦,爬山的艱苦;辣,太陽非非常常的“辣”啊!河池市金城江區實驗小學三(6)班 黃秋雨 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