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左海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左海公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光絢麗,金分送爽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遊活動。今年是去左海公園,同學們都很高興。 

  左海公園位於福州西北部,東與西湖相鄰,西依西二環路,北臨銅盤路,南靠象山。占面積33.77平方米,其中水面面積18.14萬平方米,是福州最大的公園。公園建於1990年,由於洪山鎮農民集資4000多萬元興建。 

  “公園到了!”同學們高興地叫起來。 

我們買完門票,排隊陸續進入了公園。一進公園就看見五組象徵五洲的大型石雕群像。公園布局以“五洲風光”為主題。這裡有典雅古樸的英國紅屋,有趣天成的夏威夷草屋,有精巧玲瓏的日本庭院,有古色古香的中國風雨橋,還有別具一格的水城威尼斯小景…… 

  公園內到處都是如茵的草坪,人行小道兩旁廣植林木,獨具中國園林的建築特色的盆景令遊人賞心悅目,園中有雲南蕊木、木曼陀羅、龍爪柳、緬甸全能花等珍貴花樹種和千餘盆形態各異的盆景。 

  左海公園還開闢了各種活動場所。有碰碰車、過山車、激流勇進、章魚燒、飛越彩虹……我最喜歡激流勇進”了,令人緊張,但又那麼刺激,車子從幾十米的軌道上衝下來,尖叫聲不斷,真是有驚無險,別有一番樂趣。 

  中午,吃完午餐,我們開始自由活動。我來到建於草坪中央的“福建愛國碑林”,熔藝術性與思想性於一爐。有一座長、高的大型浮雕,上面雕刻着“鄭成功收復台灣”、“林則徐虎門銷煙”、“中海馬江海戰”、“陳嘉庚捐資抗戰”四個福建歷史上的重大事件。 

  左海公園為福州人民增添了遊覽的好去處,也為古老的福州城鑲上了一顆熠熠閃光的綠寶石。 

  啊!古老的福州城,古老的左海公園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左海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左海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