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私思『轉』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私思『轉』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雨私思『轉』 標籤:秋雨作文 秋雨夜作文 秋雨綿綿作文

放學的鈴聲永遠那麼急促 ……午後的黃昏,校門外的梧桐樹拉着長長的影子,樹下站着一個背帆布包的女孩子。 

  初夏時節,永遠是那麼寧靜輕快,正符合這些從校門口向外的初中生們。他們其中,夾雜着一個男孩子的身影,一個純黑色的背影,女孩望見他,悄悄地跟在他身後,時不時地抬起頭,看一眼只有幾步之遙的男孩。她沒有勇氣走上前去拍男孩的肩膀,大聲爽朗地說:“嗨!”不,她做不到。所以,女孩幾乎每天走在他後面,一天,兩天,三天 ……終於,在那個泛着微紅天空的傍晚,男孩不經意的回過頭,看見女孩,揚起嘴角大聲地說:“秋,好久不見!”好久不見,女孩思索着,是呀,好久不見了。她低下頭,甜甜地笑了,笑得很美,很好看,像正在應季山茶花一樣。但,很可惜,男孩沒有看見,沒有看見她美麗的不多見的微笑,他早已攬着同伴走遠了。 

  留下她一個人,還有在梧桐樹下一高一低兩個長長的影子。一陣微風吹過,梧桐樹上的小球球來回晃動,從不遠處的教室里,傳來風鈴“叮叮咚咚”的聲音 ……一滴眼淚落在了泥土裡,一下子消失不見了,女孩子臉上依舊還揚着動人的笑容,但此時卻是那麼悲涼。 

  女孩知道,知道只要她堅持,他一定會明白她的心的。女孩很清楚男孩,他是一個成績不太好 、十分熱愛足球 、女生緣特別好的壞男孩。他從不知道珍惜,也不知道在意,他更不清楚,一個叫秋的女孩子天天跟在他身後。女孩無所謂的笑了,她很明白,自己在他心中只是一個認識的路人,不是高貴的公主也不是爽朗的“太妹”,不會在意,很快就會淡忘,就像剛剛的風,一下子,淚水不見了…… 

  女孩子在梧桐樹下待了很久,似乎大家都不會孤獨,都有彼此做伴了,她用刀片在樹桿上刻道“只要秋堅持,風兒會停留,他也會明白…… ” 

  回到家,父母給她的生日禮物,沒太大欣喜,因為就在放學后,她已經收到了一個最好的禮物——一個活力的笑容加一句貼心的話。 

  ……她還是跟在他後面,踩着他的腳印,一步又一步,一天又一天…… 

  秋雨私思,傳說,只要一個女孩跟在一個男孩身後整整999天,那麼男孩會轉過身,對身後的女孩說:“牆壁,眼睛,膝蓋。” 

  如果,當你無意間在某個學校門口的梧桐樹上,看見“只要秋堅持,風兒會停留,他也會明白”和它旁邊的一橫字“Wall eye knee ”,請在心中默默鼓勵那個女孩,走完999天…… 

  風兒輕輕地吹,校門外的梧桐樹不再孤單,因為它身上有一顆女孩的“愛”心隨伴着…… 

  “不再孤單,牆壁,眼睛,膝蓋”這就是秋雨私思的詮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私思『轉』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私思『轉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