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醉人的秋天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醉人的秋天校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有人問我:"你的校園美嗎?""美,秋天的校園最美!"這就是我的回答.

  氣田到了,吹着微微的秋風,一走進校園,就會聞到一陣淡淡的清香,那是桂花的相位,這時,你會覺得有磁石在吸着你.隨着那股醉人的香味,來歸桂花樹的跟前.

  深吸一口桂花香,輕輕地睜開眼,看到的便是一樹的桂花,桂花香飄十里,這棵規劃樹當然不能香飄十里,但它的香味,已經瀰漫了整個校園,也許有人會問:"這棵小小的桂花樹的香味竟然能瀰漫了整個校園?"是啊!它居然有那麼大的魔力,使我更加地敬佩它.

  圍着桂花樹輕輕地走,也許是怕踩碎了桂花,有或者是怕打破了這份寧靜。

  停住腳步,靜境地觀賞桂花.你會覺得桂花很美.桂花沒有牡丹的華麗,沒有玫瑰的嬌艷欲滴,沒有百合花的青春,沒有鬱金香的高貴,沒有臘梅的不懼嚴寒的精神,但桂花卻有一種樸素的美.

  看,桂花是米黃色的,小小的,米粒一般大小,很奇怪,它卻能發出那樣迷人的香味.桂花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少女,不願露出美麗的小臉蛋,藏在綠葉姐姐的身後.

  站在桂花樹下,小小的桂花時不時從樹上落下來,下了一場小小的"桂花雨",真香啊!

  啊!醉人的秋天,醉人的校園,形成了醉人的秋天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醉人的秋天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醉人的秋天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