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日私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日私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印象里,秋的格調,秋的意蘊,秋的味道——深沉,蕭條。

  本學期令我對秋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學期一次的社會實踐活動。

  實踐活動開始了,這次活動分三站:西津古渡、鎮江市博物館和伯先公園。

  西津古渡位於長江路,駐足在依山而建的過街石塔下,那裡山清水秀,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十分美麗。北望長江,江水靜靜地流淌,恆古不變的潮漲潮落。我們沿着青石板鋪成的小路慢慢向前走去。兩旁都是青磚黑瓦的老房子,彷彿自己回到了古時候的渡口。昔日長長的青石台階依舊是那麼整齊。江水滔滔,永不停歇。歷史如江中的一葉扁舟,輕輕逝去。只有古渡古街躺了千年的一塊塊青石板,記載了當年人的人來車往。

  來到博物館,我們分別參觀了青銅展館、金銀展館、工藝品展館。青銅展館里有青銅鼎,青銅戈等,大都是春秋戰國時期的。金銀展館里有許多首飾,還有銀鍍金的鳳冠呢!工藝品展館里都是名家水墨畫,個個形象澎湃,令人讚不絕口。

  到了伯先公園,我們開始了登山活動。山路全是上坡,一級級台階走得我腿酸。登上頂峰,俯視腳底,不由的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。

  秋天,我們舉目遠眺,滿眼都是金黃色的。秋日,我們滿懷喜悅,隨處都有景緻。秋日!它,是一首婉轉的歌,是一段優美的舞,也是一幅迷人的畫,更是你我之間的一席竊竊私語。

  六年級:葉馨

您正在瀏覽: 秋日私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日私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