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了!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!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告別了快樂的暑假,迎來了開心的學期。轉眼間,五年級那個不懂事的我,已變成了六年級的大姐姐了。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啦!

  進入校園,聞見了花的芬芳清香,聽見了鳥的動聽歌唱。啊!好熟悉的味道,我一步步,慢慢的走在操場上。旁邊的大樹對我招招手,迎面的微風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,感覺,好溫暖。走到新教室,見到老同學,啊!一切如舊。上課啦!看到新老師,給我們的感覺,很親切。周圍的環境,讓我再次聞到了那種熟悉的味道。下課後,同學們戲耍,打鬧。歡笑聲響成一片,給我們美麗的校園增添了色彩。

  小花的芬芳清香,小鳥的動聽歌唱,大樹的熱情招手,微風的大大擁抱,同學的歡聲笑語,讓我們美麗的校園變得更加美麗。

  潮州市 新橋路小學六年級:無聊投稿者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!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