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開學了

  9月1日的早上,我們大家帶着興奮的心情一起回到學校讀書,我跑到學校的門口,就看見很多同學回自己的教室里,我也回自己教室,回到教室里看見其他同學在教室里很開心地說話。

  不久,有一位年輕的老師進了我們的教室里,說 :“各位同學你們好!”我們也對老師說;“老師好”老師又說“同學們,你們的語文老師就是我”,我“性”徐,你們叫我“徐老師”吧!我們就興高采烈地一起叫“徐老師”好,不久,很多哥哥把三年級的書全部都搬到我們的教室里,我們就趕快坐好,不一會兒,老師把新書發給我們后就在書里寫名字,寫完名字后,老師叫我們搬凳子下去操場聽去“聽開學典禮”,我們就聽老師的話把凳子搬到操場上聽“開學典禮”心裡又興奮又開心,因為,有新書發,又能參加開學典禮,還可以和同學下課說話,所以我覺得很開心。開學典禮的時候有很多的表演看,我最喜歡看的表演是“采蘑菇的小菇娘”。

  啊!開學了,這是多麼快樂。

  陳靖彤

  三年(一)班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