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眼看寒假的30天就要過去了,而即將到來的就是新的一學期、新的起點、新的知識、新的課堂。

  今天是正月十六,正是我們開學的日子。

  今天早上我慌裡慌張地起床了,洗臉、穿鞋……也是一樣,之後又狼吞虎咽地吃了早餐。終於,一切準備就緒,我就很有精神地背上書包,騎着我的自行車上學去了。

  來到學校,雖然校園裡的人不多,但是排隊為自己孩子買保險的人數倒是不少。

  到了我的小草班,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,拿出所有的作業,期待老師的到來。不過在這期間,我還是和兩個月不見同學敘了敘舊。談一談自己的假期生活。

  過不多久,我們的嚴厲班主任也滿面春風地走來了,而可愛的小草們也陸陸續續地抵達了班級,找到了自己的座位。

  啊,我最期待的發書時間到了!不過得先把書本費51元錢交給老師,還要寒假作業通過才能得到我們夢寐以求的教科書。最後,我披荊斬棘,終於拿到了新學期的書了!

  發書期間,我們小草班吵得一發不可收拾,就彷彿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吵吵鬧鬧地,我相信,大家一定都在和自己一個月不見的老同學敘敘舊,而我也不例外,一直和我六年的好朋友洪銳在聊天敘舊。

  最後,兩位老師和我們同學們說了幾句話就放學了!

  今後,我們的學習生涯又要開始了!

  六年級:方紫銥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