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了 

  “開學了!開學了!”隨着一陣陣歡呼的叫聲,把我從假期的夢中喚醒。說實話,一個月沒來學校,我還真有點懷念在學校的生活呢! 

  前天,我們舉行了開學典禮。剛開始,就鬧出了一個笑話。當陸老師說舉行開學典禮時,一不小心說成了散學典禮。同學們剛開始愣了一下,接着便哄堂大笑。有的人邊笑還說:“好啊,好啊!再放個暑假!” 

  有的人說:“剛開學連書都沒發就放了假,真有趣!” 

  昨天,我們發新書。書還分自費的免費的。有兩本音樂,兩本美術和其它的。英語只發了兩本練習。天很亮,把我們的心照得很亮,很藍。 

  走出了教室,來到了操場上,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喚,好像在說:“開學了!開學了!一定要努力考個好成績!”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,有的在踢足球,有的在掉沙包,有的在跳繩。一陣陣微風拂過我的臉額,使我心曠神怡。 

  還是昨天,我們進行了英語六上的單詞考試,我得了119分,但我的心裡並不是有太多的難過,我想,我已經盡了力。 

  燕子去了,有再來的時候;楊柳沽了,有再青的時候;桃花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。但是,聰明的,你告訴我,我們還有幾次這樣難忘的開學生活呢?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