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電。漫長的假期有結束了。今天,我起得特別早,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——開學的第一天。我感到萬分興奮,因為我又能與多日不見的“老朋友”見面了。洗刷完畢后,我與家人一同享用早餐。過後,我便帶着媽媽特地為我準備的“愛心便當”到學校去。

  到了學校后,我看到學校一片鬧哄哄。今天也是一年級新生第一天上學。由於家長都非常關心自己的孩子,所以他們都放下工作陪孩子到學校。

  到了班上,有幾位同學已在班上了。有些同學在分享旅遊經驗,有些同學在討論各自的假期生活。他們都在高湯闊論,天南地北,我所不說。當然,我也有參與他們,與他們分享我的旅遊經驗。

  “鈴……鈴……”上課鈴聲響了,我們都回到各自的位子,安靜地等待老師的到來。老師到班上,就處理一些簡單的事務,如:安排值日生、選取班長、講解校規……之後,我們就像往常一樣上課了。

  放學后,我踏着輕快地步伐回家。新學年新希望,我決定努力讀書,考取佳績,以便不辜負師長們的期望。

  益僑華小六年級:vince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