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見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見聞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來 源

  哇啊,開學啦,我想像,肯定有新同學,新氣象。

  沒想到,回到學校,不但沒有新同學,而且還轉走了一位同學,真是大跌眼鏡。

  不久,校長就叫我們下去升旗儀式與開學典禮了。在廣播的時候,我懷疑校長患了高度沙啞。

  下到操場,一看,咦,多來了一個男嘉賓,不知道他是什麼身份呢?校長怎麼還沒到?典禮開始了,“下面有請新校長邁國強校長給我們講話。”什麼時候換了個新校長,我還以為原來的校長高度沙啞呢!

  校長講完話后,接着由主任講話。在炎熱的日光下,我們情不止禁的低下了頭,我熱得滿身出汗。好不容易挨過了開學典禮。我倒要好好的看看我的同學。

  又來了三位新老師,全部都是教英語的。這三位老師都是名校調來的。

  一開始,老師叫我和同學下去搬書,過一會又叫我搬本子,搬錄音機……而且還要一點一點地數清楚。

  新學期的新氣象可真多啊!

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見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見聞 暫無評論